close
昨天4/22是地球日,也是我的生日,
一整天被許多愛與祝福包圍著,心情超級美麗,
惠婷問我有沒有計畫去吃個飯,慶祝一下?

呵,沒有耶!我只想吃老媽包的高麗菜煎餃,超級好吃!
蔬菜超級新鮮,豬肉必得小心挑選,因為有豬味的話,我不敢吃….
另外,水餃皮也要很薄,這樣才會咬起來Q,
又可以從外觀欣賞到若隱若現的綠色蔬菜內餡,
總之,老媽煎的煎餃是又酥又脆,還有什麼外食比這更美味的呢?
儘管我完全沒有料理的天份,
對於吃,我可是刁嘴的很,好在老媽的廚藝夠強!
可以讓我點菜,好吧!這又是一個小小的簡單幸福。
那麼,生日的特別安排到底是什麼呢?
嗯….那就是比平常更早去睡覺!
早睡身體好,早熄燈地球好,
省電,就是愛地球啦!
這是我送給地球的禮物!
Earth, I Love You!
早睡的結果是什麼呢?
那就是很早起床,嗯,時間很多,
那就好好地為自己預備一個悠閒的早餐時光吧
(老媽,不愛這種西式口味的,她還是吃她的稀飯….),
悠哉早餐的內容是深藍的千層蛋糕,不甜,味道很細緻,
配上Harrods的Dimbula地區的中高海拔錫蘭紅茶,紅寶石般的顏色實在美麗,
再加上惠婷送的香檳玫瑰,
悠哉的早餐.jpg
一整個視覺、味覺都滿足了!
這樣的早餐不只悠哉,也是超級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p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