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三天以來,
意外地發現今年的新生與我和婷的部分舊生很有默契地帶著某種程度的「喜感」,
儘管我無法明確地描述這些喜感究竟為何?
但是當他們認真地與我對話時,我就是莫名地想笑,

像今天一直不肯去尿尿的阿登硬是憋著,
實習老師要帶他去,還是堅持不去,
於是,我將他抱進廁所,剛在廁所站定,
他卻大叫:「救命喔!~~~~」
然後發出「嗚~~嗚~~嗚~~」哭泣聲,
雙眼緊閉皺在一起,
彷彿要擠出眼淚,卻擠不出眼淚,
看到他那糾結又搞笑的臉,
讓我大笑了起來,忍不住問他:

「阿登,你幹麻叫『救命』啊?你快尿褲子了耶!我只是抱你到廁所ㄋㄟ!」
『我、我、我…我不會脫褲子啦,我的手軟軟的。老師,你拉著我的手幫我脫褲子啦。』
「ㄏㄡˋ!『救命』不是這樣用的好嗎!你要說:『老師,請你教我脫褲子。』」
『老師…請你教我脫褲子。』

我這才明瞭他的狀況,協助他上廁所,就這樣,一段「救命呀!」的廁所烏龍事件才落幕。
實在太寶了!上廁所還要喊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p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