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瑞萍、惠婷、鳳梨計劃的老屋春遊終於在昨天開始成行了,
第一站就是位處於民生路一段巷裡的破屋WIRE,
民生路很大一條,巷子卻是真的小,
差一點就錯過了,

好在瑞萍眼尖,瞄到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扛棒〞,
約略30*20cm見方吧,有夠低調!
是不希望被發現嗎?
不過,總算有找到。
我們3人浩浩蕩蕩把車子騎進去(我給瑞萍兒載)。
當我們看到破屋時,整個傻眼,
因為它是真的破!
牆壁是破的,紅磚外露,
破屋一樓之二.jpg
破屋的隔壁則是荒煙漫草,有房子的樣子,
但是長滿的草,
可以叫它廢墟吧,這樣的頹廢狀態當然不可能有停車場,
整條巷子也只有防火巷那麼寬!怎麼可能可以容納機車ㄌㄟ?
酷酷的店員小姐叫瑞萍回到民生路上停車,
可瑞萍兒硬是想騎進巷底試試看,有無空地可放車。
我一回神,發現安全帽還拎在我手上,趕緊拔腿狂追瑞萍和鳳梨,
怎知2人到巷底突然拐到另一個巷口,我追不到了!
回頭看見剛到達的惠婷。
「惠婷,載我追瑞萍她們!」
『幹嘛?到了不是嗎?』
「我要放安全帽啊,她們跑了啦!」
於是惠婷載著我從巷子又繞出去,
繞了一大圈回到民生路一段上,
這時瑞萍和鳳梨停好車再度回到破屋,
他們倆發現我不在破屋等她們,瑞萍還放開喉嚨大叫:『美菁~~~』
「我在這啦!我在你們後面啦!」
『你怎麼在我們後面?』
「厚....我忘了放安全帽啦!你們跑那麼快!我還叫惠婷載我去追你們耶!」
破屋大烏龍--鳳梨友情贊助.jpg
(鳳梨友情贊助的照片)
真的是有夠耍寶的.....
整條巷子的人都聽見我的名字了啦!而且知道我要放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p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