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就嗜喝紅茶,而搭配珍珠的紅茶更是我的最愛,
只要茶對了,加什麼都是美味!
在台灣,我偏愛〝波哥〞和〝50嵐〞的茶品,
然而,這兩者,波哥才是我心底的top1,為什麼呢?
第一個因素是波哥的紅茶不會有太濃的澀味,
且依舊有茶香味,
若是選擇奶茶也是很棒,因為他們添加的牛奶士林鳳營的鮮奶所打出的奶泡,
搭配起來的味道超級順口,
只是不太美的是他的價錢,有點ㄦ小貴。
嗜喝紅茶讓我每天都得喝上他一杯,
然而這樣的習慣讓我到Paris時,感到很困擾,
沒紅茶喝,好不習慣呀!
總覺得沒喝上一杯,整個人沒法子清醒過來,
即便飯店的早餐有附紅茶包,也無法滿足,因為那茶包實在不會香,
泡了熱開水也一樣沒有滋味,那真的是茶包嗎?!我超疑惑的!
所以當我在旅遊書看到我們居住飯店附近竟有間珍珠茶館,
就夢想著可以在Paris喝上一杯,
不曉得Paris的珍珠紅茶是怎樣的滋味呢?
在台灣的朋友們一聽到我們去Paris竟還要喝珍珠紅茶!?
有沒有這樣愛死喝茶的?
雖然被大夥兒恥笑,我還是決定非喝不可。
找個舒服的下午(其實在巴黎的天氣每天都很涼爽舒服啦),
我們四人在迷宮般的街道裡尋找珍珠茶館,左拐右繞的,zenzoo1.jpg

好不容易才找著它,
搞了半天,其實距離我們飯店真的超級近!只是看地圖找路花了我們好大的功夫。
茶館洋溢著濃濃的復古中國味X台灣味,陳設簡單。zenzoo4.jpg

最棒的是,這裡可以用台語點飲料麻A通,
在巴黎說台語,酷!
瑞萍點了珍珠烏龍奶,我和小丸子點的是珍珠檸檬綠茶,
茶喝起來不會苦澀,且有茶香,
茶的濃度和波哥的不相上下,不會稀得像水一樣,珍珠則是Q彈有嚼勁,
帶有香甜味,
整體說來,珍珠茶館的茶是啵~棒!唯獨它的檸檬味和茶有些許的不協調,
一度以為老闆使用濃縮檸檬汁,可又不像,
且茶上面還懸浮著些許的檸檬果肉,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可能,
那就是法國的檸檬品種和台灣的有所不同,
不過大致說來,我給巴黎的珍珠茶4顆星(總分是5顆星唷),
算是很棒的茶囉。

ps.大夥兒猜猜看這些珍珠茶品是幾多兩?
→ → → → → → →鐺鐺!是4.5€啦,211.5NT
My God!可以喝台灣的珍珠紅茶、珍珠奶茶、珍珠檸檬茶....一大堆什麼茶...
喝到吐出來啦!所以,我們真的覺得台灣管他是珍珠什麼茶,通通〝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p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