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手記本似乎有一種莫名迷戀,特別是具設計感的,
可又不能太複雜,複雜就不入我的眼了,但,
太樸素,又稍嫌單調,呵!我真是難伺候呀,
所以只要相中的手記本,特別是一見鍾情的那種,
就是非要入手不可!
目前手邊同時使用的手記塗鴉本約有4本(暫時不算那些已經被我擱置一旁許久的),
隨意看心情而使用它們,每次挑選使用的過程中,
我總有一種我是古代君王的錯覺,這些手記本們是我的妃子們...
哈哈~~又岔開話題了,思緒跳太遠啦,
回來。
現在就來為我這4本手記留下記憶吧。

【其一 黑皮咖啡館手記本】
它年代久遠到,我早已遺忘它的確實年紀,
但是,它的來歷特別,
它不是我買來的,也不是朋友送的,
它是我參加〝統一左岸咖啡〞抽獎得到的。
黝黑的硬質封面有一張小小的法國咖啡館黑白照片,
內頁則是一圈又一圈的咖啡漬,
很是特別,
市面上決找不著一樣的!
得到它之初,捨不得寫它,因而小心翼翼的收藏著,
收藏到我都已經遺忘它的存在,直到有一天突然看到它,
才驚覺到它的存有,
也覺得將它擱在書櫃上好可惜啊,也好落寞,
之於它而言,
它的頁面應該滿載記憶與故事才對,
這才是它的使命與存在的意義,
於是,
我開始使用它來紀錄我的生活、我的記憶。

【其二 圈裝本旅行手記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p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